汽百教學指南
汽百教學指南
2019-11-29
打氣機是開車必需品嗎 ?
社群分享

沒錯!車上一定要有一台打氣機才夠安全,遇到緊急的時候都能自救,每個開車的人不管你開的是跑車、轎車、休旅車都難免會遇到輪胎沒氣的情形或是壓到釘子氣都漏光的情形,既然都決定要放打氣機在車上了為什麼不一次買到位呢?安伯特就出了一台不但同時可以打氣又可以補胎的打氣機,是每個駕駛的一大福音阿!
 

胎神系列 - 極速救援補胎打氣機

產品特色:

  1. 快速充氣
  2. 檢測胎壓
  3. 緊急補胎(採用環保乳膠,對橡膠鋼圈金屬無腐蝕性
  4. 夜間照明
  5. 數位顯示胎壓


市面上打氣機百百種,有百工、米其林出的都是比較普通單純打氣的打氣機,也很有多廠商有賣直接補胎的手壓式補胎罐,但使用下來會覺得很費力,現在女性車主也很多,可以帥帥美美的解決輪胎漏氣或是補胎不是很舒服嗎?輕巧又方便使用才是真正一次到位。


補胎液品質重要性
很多廠商使用的是會傷害輪框的補胎液,儘管補好了輪胎,到了保養換胎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輪框跟胎壓偵測器都不能使用了要購買新的,像胎神疾速救援補胎打氣機他使用的就是最好的補胎液,使用上讓你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