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百教學指南
汽百教學指南
2019-11-21
選對急救電源,關鍵時刻才有作用
社群分享

市售傳統的行動電源都是沒救車功能,所以往往都要去車行做電瓶充電或帶一顆跟10KG啞鈴一樣重的傳統電霸扛上扛下的,不僅體積大,重量也不輕,所以現在推出了結合救車功能的行動電源,就算是我們一般消費者,也能輕鬆使用,不再有負擔煩惱。

而現有的行動電源如何挑選呢?推薦可以先從牌子找起,如汽車百貨常見的飛樂、安伯特、麻新…等開始著手,這幾家都是有平價與高階的可供選擇,產品都多元化。再來是個小常識,一般現在急救電源是連柴油車的車也能救的,但還是以產品內容為主,記得在購買時如果是柴油車或3頓半的柴油貨車記得要多做確認,以免無法使用!

規格方面市面上一般有6000/7500/12000甚至更大的容量供選擇,但是這些
電池容量都不是影響車子是否能發起來的要素!這邊幫大家科普一下,要確認車子是否能發動,首先要確認他的最大輸出是多少?數字越高當然瞬間給電瓶發動的機會就越高,像是重機、跑車、大CC的車輛就需要這方面的要求,所以可從這下手做選擇。

某些廠商可能在外盒上都不做標示,這時可能就要考慮是否值得信賴購買了!再來是否有過載斷電的功能,如果再接線的地方沒做這項裝置,當發動車子後,回沖的電流是有機會燒壞車子或是急救電源的,要特別注意!

再來是安全方面的選擇,最好選擇標榜有認證的產品,尤其是要找通過政府檢驗的,再來是最重要的!是否有投保火災保險?使用這類電器商品,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應該都有耳聞新聞報電池爆炸燃燒的事件發生,這類通常就是因為從不明產地拉回台灣販售又沒送檢驗,當意外發生時,是沒辦法找到商家做理賠的。所以建議挑選有認證,有保險的急救電源才不會因小失大!

安伯特最新款 - 鋁合金柴/汽油緊急啟動電源,就是您最好的選擇